李山一

如果你见过我,那你一定知道我是沉默。

一场破碎

生命不过是一场破碎
我是二十岁时出生的,那天清晨的云很亮
像是夜晚的星在日出时被风吹得东一片西一片
那天早晨,我发现我有了腿
在土地上匍匐了三年的我
那天可以自在的行走

后来,我在十五岁时
有了心
心跳扑通扑通,然后平静下去
那以后,我开始快乐的笑

又过了五年啊
我终于看得见一朵花
我不明白它为什么是蝴蝶的爱人
我不明白它为什么要吻它
我吻它的时候让我觉得很涩

六岁是一个转折
我再不用学习
拥有了遗忘的权利
比如那天我就忘了回家
被大风吹到了天上

你什么时候来?
我多么怕你
又多么爱你
我就要完美如初
我说不清你是死是生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李山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